0%

About Me

学习

上海交通大学,上海交通大学,在读博士,自动化系,present

博客

我从2016年开始写博客,那时候是大二快结束了,想着找个地方记录下自己的学习和项目的经验和成果,于是一直坚持了下来。虽然换了很多框架(wordpress等常见的博客框架),用了很多模版,后来觉得还是hexo比较好一点,纯静态,github action可以自动化部署,适合我这种懒人。博客记录的有一些代码上的工作,主要涉及一些小工具,还有与我做的项目相关的内容。博客还记录一些个人的想法之类的东西(把博客当作一个倾诉自己想法的地方,包括可以吐吐槽,朋友圈有很多熟人和大佬,有些话不好意思乱说),还更新了自己生活中的一些照片。

兴趣爱好

  1. 骑行
  2. 健身(深蹲,卧推,硬拉)
  3. 摄影摄像
  4. FPV

科研

我的研究方向是基于强化学习的最优控制器设计,研究对象是智能无人系统。智能无人系统中的非线形最优控制器设计方法十分重要。包括自动驾驶、城市网络系统等,我的研究内容在这些领域都起着重要的作用。